Thursday, August 22, 2013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 東南亞賽區 2013 《玩樂活動篇》

手指放在鍵盤上
頭腦開始放映這個回憶
原本想要一字一字把每一天的行程寫下來
打完 post了之後
發現太冗長的字句 其實並沒有更好的體現我的想法
所以一個按鍵 刪了自己用幾天時間完成的作文
從新用自己的心 寫下。

大家好 我是編號1的佳麗
林佩詩 今年21嵗 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
目前是一名學生 就讀于馬六甲多媒體院校 法律係3年級
也是一名兼職模特兒

我用一首自創的現代詩來概括我對於美的看法
我眼眸裏的美 
不是妖艷之花
不是搔首弄姿
不是精彩瞬間;
我眼眸裏的美
是參天古木
是出水芙蓉
是善心對待;
那,是一種愛, 從眼裏沉入心底。

身為一號佳麗
我在此代表馬來西亞歡迎來自東南亞賽區六個不同國家的佳麗們
一同站在中華小姐的舞臺上 展現中華女性的魅力 謝謝。

這一大段 就是我這幾天必須背下來
然後出席不同表演時
都必須一字不漏的說完
自我介紹。

說真的 從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麽
到站上舞臺 有條有序的説話
我有種自己被充實了的感覺

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手指都是蝅
整個月不停練習琵琶 不是爲了贏得才藝小姐
只是爲了證明自己不再三分鐘熱度
改變自己
雖説 女子無才便是德
我還真有德!

才藝表演的第二環節是考創意
我好想回答
可惜我始終沒有舞臺上的運氣
竟然抽到了舞蹈
話説 我可是真的真的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所以這一段就跳過吧!

這17天 很精彩
上山下水 玩遊戲 做慈善公益 出席贊助商活動
一開始互不認識的佳麗們
在一場又一場的活動中
成爲彼此這幾天來 最重要的朋友

時間點就別整理了
只管跟著我的記憶
一起看看這幾天我有多麽充足

雖然生得人高
不過卻一直很弱很容易病倒
從來沒有真正的跑完運動會 或是爬上小山丘
不過 在這裡我做到了
征服了BROGA HILL的我
覺得自己瞬間變成健康寶寶

早上六點就開始爬山
天還沒亮 加上有點夜盲
可是心情意外的雀躍
一路上氣喘吁吁 都不敢説話
怕一開口 肺裏的空氣就會像破了的球
一瀉而空!

隊友們一直牽著的手 
讓我們紅組最快到達頂峰
我 成功 啦!!
雖然當天的日出並沒有特別絢麗
空氣也因爲前個禮拜的大火 帶有點焦味
不過我的嘴角 沒有停止向上揚










從前就看過電視節目明星們在超市闖關
一直覺得很有趣
終于我們也有這個機會 在Giant超市的協辦下 
和一些特殊兒童 進行遊戲
當慣aunty的我 加上眼明手快的Sky 還有熱心的志願人士
以及當天的主角 特殊兒童
齊心協力一同贏了冠軍



第一回合 購買特定商品 價格越接近150零吉 就是大贏家
在8分鈡的限定時間裏
我們組拿了 RM149.61
第一名!

第二回合 和特殊兒童一同做三明治
呈現方式 還有味道都是評分標準
又要歸功於平時太閑 喜歡下廚
番茄切成美美的心形 
然後 把三文治切成小塊
方便評審門食用
“上帝把心愛的蘋果咬了一口 才放進人間
這些特殊兒童就是這些蘋果 是上帝的最愛 ”

成功拐獲評審的心
我們組景如打決賽咯 ~
30秒内 在限定地區 哪一組能夠獲得最貴的商品
就是大贏家
最後一回合只有兩組
大家都說 佩詩加油 讓我好興奮!

30秒能拿到多少物品 多少錢?
第一組在30秒内拿了RM388++的物品
哨聲一響 就沖向最貴商品可是有點遠

我們雖然沒有看到醉鬼商品在哪裏
不過我們把伸手能及的東西都丟進推車
短短的30秒我們拿了RM639++
雖然手指還因過於用力 撞到淤青
不過還是 完美結束!




除了呆在吉隆坡
我們還去了馬六甲 和柔佛
兩個都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好開心


到了馬六甲
就是時候穿泳裝 Bikini
老實説 我沒有在男生面前穿過泳衣
今天的髮型師 還有攝影師 有眼福!

除了拍照 和錄影
還有即興比賽
超有創意的Miss Carrie 竟然把賽跑和游泳融合為一項比賽
意外的是
會游泳的佳麗們還真不少!
一組5個佳麗 游泳pass賽跑pass游泳pass賽跑pass游泳

雖然泳藝不精
不過我還是選擇游泳
因爲繞著泳池跑感覺會讓我斷氣!

超級幸運的 我們組又拿第一啦
因爲我們隊裏 Sky竟然是代表過國家游泳隊

第一次化著妝游泳 (假睫毛在半途漂走)
Blublublublublubluuu 。。。。。。






除了特殊兒童 在柔佛州Rotary Club的協辦下
我們與孤兒們一同征服LegoLand~~
當天天氣難得和藹 並沒有太過於熱情
和小孩們的相處 也很融洽
在此和Sky同組
我們好有緣分

我們隊裏的孤兒年齡介於6嵗到64嵗
雖然不明白爲什麽那位老伯伯也是位孤兒
不過我們都選擇不問 
畢竟別人的傷心事 不是我們應該提起的

因爲家裏靠近
我的美麗媽媽還有小妹也來看看我
那麽久沒有見 卻沒有時間陪他們
因爲今天身負重任

不是第一次接觸孤兒院辦的活動
所以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兩個人帶著10個大大小小的孤兒
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孩子
好累 卻好有成就感

披頭散髮 回到集合地點
工作人員還說 :好盡責嗄!
話說我不知道該回復什麽表情 只好大笑

以前來到遊樂園 心情是雀躍是興奮
只想著玩
這次 不一樣的心境
帶著照顧人 不能弄丟小孩的想法 
有種瞬間成長20年的感覺 珍惜這種做父母的愛。




這趟旅程 當然少不了考腦力
馬來西亞第一閒真實的 Escape Room
真的很好玩!!
一直都很迷這種偵探遊戲 動腦筋的我
很開心!

第一回合抽到了 "The Mysterious Room"
這房聽説是最暗的 
一進去 就看到由紅外綫設下的障礙
破密碼 翻窗 找鑰匙 地上爬行 翻箱倒櫃
使盡全力 第一名出來咯!
真的很好玩

第二回合 "The Mummy"
這次是 絞盡腦汁 絞盡腦汁 絞盡腦汁
所有的關鍵 都在於破密碼
數學計算 還有靠眼力
剩下最後15分鐘的漫漫時光
我們竟然破不了最後一個謎
真的是心有不甘
就真的是差一點點點。。。

所以說 
考體力 如果輸了 我還能接受
可是考腦力 自己覺得最在行的 竟然過不了第二関
我好像挖個洞 跳下去 o(╯□╰)o
我的腦啊 我的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