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水舞全城我最神 最後一集!特別嘉賓~

參加了中華小姐的比賽后
有很多表演還有節目的參與機會
這次參與了本地綜藝節目
真的很開心啦

平時在家看綜藝節目都最愛開懷大笑
感覺零煩惱
這次親身體驗 才發現藝人們的賣命演出

以前辦生活營 營員們跑站培養感情
幾個藝人站在錄影機前
馬上就要開始玩遊戲
沒有時間練習配合
是直接上!

和我的PA(?)-Cally在前一天晚上到達AFamosa
很遲才到
隔天一早8點要開始化妝
8.20就開拍
整個就很累!

太陽很不留情
所有的小天使還有工作人員這幾天的錄製
讓大家都黑了一圈
雖然我只拍一天
不過我吸黑不是開玩笑的!
整個人才拍半天就黑了一圈~

小天使還有我認識的人
謝謝他們幫我加油

當天其他的來賓還有
Mavis,Keith,Ezen,feifei,kelvin 
大家一起努力過關






雖然我很差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了

導演叫我下次再來
很看好我
還叫我要抓住現在這個時機
走進演藝圈
可惜我還是學生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我不要當普通人=)

當天拍攝最後兩集
我是綜藝之神上身,李光洙上身
因爲所有的人都笑倒
當然爲什麽好笑就現在不說啦

等到播出后(!)
雖然不想要認識的人看到
不過那麽公開的電視節目
我也不可能阻止
只求你們不要笑得太大聲
還有不要提醒我你們看了>.<







因爲是最後一集
當天晚上還參加了拍攝團隊的慶功宴
小天使們是真的很有活力
雖然我才21 不過在他們旁邊我感覺自己老了!





花絮:精疲力盡的我 隔天睡醒手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在巴士上 還不小心跌坐在別人的大腿上
手腳無力沒有辦法自己爬起來
笑倒的Cally放棄拯救我
重點是那位先生繼續假裝睡着
無奈
o(╯□╰)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