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新加坡一日游

今日任务基本上是陪一位帅哥进新加坡
因为agent找他试镜。
emm 就最近新加坡电视剧-砂煲肉骨茶
新歌手 微恩的歌 会加入成电视剧插曲
《爱》


然后他整个早上就很拼命耍帅
还没进新加坡就一路 act cool
我是很拼命忍着笑就对了
一路上还问我audition会怎样会怎样


到那里附近就开始找路
天啊 那天气是热到
穿外套防太阳晒 可是又很闷
心情郁闷
哈。
我看起来很阳光 可是我一碰阳光就晕

我们是第一个到的
他就开始紧张
MTV通常是不需要台词的
就内心戏份比较多
在填表格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问我为什么不要参加
试试看也好 就丢了一份试镜表格叫我填

结果本来心情超级轻松 抱着来陪我男朋友的心情 (其实是来笑他紧张的)
结果开始冒冷汗 什么啊
可以不要和一堆准备妥当 妆都画得好好的女生们 争?
可是导演也叫我试
好啦 平常心 平常心

之前就有拍过本地MV
可是那时候都没有什么试镜
是导演直接联络我 @@

听了剧本后
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角色
travel blogger 失忆 清纯 美丽
就算没有拿到这个角色
我也想看看这个故事会怎么拍

可是每一次我试镜时
都会正面情绪超标
心情坑分 就很难认真
回想的时候也觉得很搞笑 就我好像比较适合当谐星
哈哈。



这趟新加坡一日游发生了很多小插曲
我们还找了他大学同学一起出来吃晚餐
都是很好很搞笑的人 哈哈哈

天气超热 我们去寻找超级好吃的芒果冰
就在美食街附近
因为试镜场地靠近 Chinatown
那里很多美食 价钱也蛮合理 (如果不计算它们是新币)

还买了几个小包 在云顶做工的时候可以用啊
哈 超级可爱的

还有就谢谢他对我那么好
不知不觉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虽然没有特别庆祝 (怀疑他忘记了 咳)
不过只要可以呆在彼此身边
就足够幸福 ^__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