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说走就走的 日本_大阪 Day2 ❤️

1 oct  (wed)
早起,準備打仗了!
今天 是我们来日本的大目的
usj的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怎么去:use ICOCA from 動物園前站dobutsuen-mae到天王寺tennoji, 換JR line to USJ

上网看网友们都说要攻略 要跑 要早排队
我们看了也很担心
因为没有买express票
怕排队排到天荒地老
我们早一个小时到 人潮还好 不过已经有人开始排队了
我们也是赶快坐下来 
最左边是early bird lane 也是很多人排
不过我们没有问 怎么可以排那里
左邊的门先打开 他们也先进去 大概有300个人吧





到我们的门时 大家已经开始跑
我们也直冲 哈利乐园
真心觉得不错
我们也没有排多久
因为真的跑过去 而且排队也排在很前

必玩的是禁忌森林
虽然第一个就玩这个是有一点重口味
可是玩完整个usj发现 都是这样转转转转
被甩来甩去
所以也没有差别

排隊的時候 得跟著隊伍一起走整個城堡
所以就算隊伍很長 一邊走一邊拍照
感覺不到自己排了多久
這裡的場景全部都很真實
包括會動的照片
還有會哭的植物

纪念品也很难不买 我们可是从小疯书疯戏疯电影
所以我也乱乱买了几样东西
有点后悔没有买魔杖笔









包包是不能帶的 裏面有很多免費的鑰匙鎖櫥櫃



从哈利出来后
我们就去拿 下午的入场卷
想要重新进去的童鞋记得要拿这个
因为过后下午时间就开始凭票入场了哦

我们拿到的入场时间大概是下午的午餐时间
所以我们的午餐就决定在霍格华兹的三根扫帚解决






放大了的菜單 因爲其他網友都沒有提供

= 3100 yen (包括紀念杯)




是有点小贵不过我覺得食物值得 环境值得
哈利迷怎么能错过"butter beer"呢?
不喝汽水的我
觉得这个是能接受的范围 可是很大杯 两个人喝就还好
可以选择普通杯子 或者是纪念杯
我是拿了纪念杯 
午餐加饮料 3100¥








根本就愛哭鬼的廁所! 






誰都想要的‘光輪2000’

过后也试玩了其他的 可是真的就都是那种4D的 
让你在设施里体验电影情节

到了下午天氣很熱
我們也找了幾條陰涼的‘街道’ 
拍了一堆街道照
平時被拍慣的我 今天是攝影師
ps:阿妹和阿米太不會拍了 不是切腳 就是歪掉 ;p















最后闭园前 阿妹说她想玩倒退的过山车
我直接下巴动地 她可是胆小出名 加 畏高
有人肯陪我玩 真的是最好不过了



结束usj 感想是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比较好玩
这里的设施比较舊 然后都大同小异 
除了哈利波特无敌!哈哈



搭 JR回到难波 这里超级多人
因为心斋桥 長堀橋等都在这里



四天王 拉麵 的菜單


晚餐就在这里
四天王拉面 门口有贩卖机
就是先点餐 才入内
阿妹 和米米都觉得很好吃
可是我不喜欢吃面 所以吃的很牵强
800¥


回家之前 順便逛了逛附近的商場
價錢都大同小異
可能是入秋了的關係?這裡賣的衣服都比較厚 鞋子都是包得實實的
露腳趾?完 全 沒 有!
大概買了些‘必需品’才回家。
這裡很多妝藥店(這裡的化妝品和葯都一齊賣)
都是買超過5000yen就退稅 這裡是現場退
就不是到了機場才退稅
可是購物袋就會被封起來 說如果打開了 就要給回被退了的稅錢
可是我們有些東西就必須要用到
沒辦法還是得開 就如果到了機場他們要收錢再給吧 (因爲扣了的稅也沒有很多錢)



黃色的封條,撕開就會顯示,就算想粘回去也不行
因为澡堂是公开的
女生沐浴时间是9pm-10pm
可是我每天差不多都11pm才回到酒店
老板都很善良的让我们独享整个澡堂
没有说超过时间不能洗

第一天冲凉时有个小插曲
因为不是第一次在公开澡堂冲凉
所以里面有人也直接进去
结果里面有一个50多岁的aunty在洗澡
她一看到我就开始尖叫
:" stop don't come over here I am almost done"
心里os alright 虽然是公开澡堂 让老一下
她开始迅速穿衣
然后走过我旁边时 我礼貌性的和她说hi
结果她说:"hi what I live so long never let people see my body you know?!"
说完摔门走了

这看起来 听起来像是从新加坡来的太太
这里是公开澡堂好吗=_= 

Day2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