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Day ♫ 2


早上好~~~ 韓國的民宿都是有早餐的哦
早餐很有傢的味道 還有很可愛的老闆娘

吃飽早餐 出門啦~~
前往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景福宮
怎麽去呢:地鐵5號綫 gyeongbukgong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地鐵出來 就會看到下圖的風景啦~
如果是冬天 就會看到白茫茫的雪山在後面^^
超級有feel的~~~
那裏的風景超級漂亮 ^^ 加上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high!!




超級幸運 一到景福宮就見到每天只有三個時段 官兵的交接儀式 10am 1pm 3pm
他們都很有魄氣 好像回到古代 XD
我們買票進去參觀 一個人w3000 
還有通票參觀 就是四大宮殿 票價是w10,000
不過我們選擇只去一個宮殿 心想每個宮殿都是一樣的吧?=p










跟著其它部落客的介紹
走完景福宮 就到 "土俗村" 吃午餐 是到韓國一定要吃的參雞湯啦~~
怎麽去呢:gyeongbukgong2號出口 前行約100 公尺經過達美樂披薩
看到GS25 便利商店後左轉約50公尺
走到街尾 轉左就會突然出現土俗村啦 /(≧▽≦)\





看到很多人排隊吧 不要嚇倒就掉頭走人哦~~
裏面可是很大很多位置的…………^^
而且雖然非常多人排隊 一下子就會輪到自己了 





















這裡呢只有三樣食物選擇 也就是三种參雞湯
我選擇了最普通的 samgyetang w15,000 有點貴 不過好好吃哦~~
這裡的kimchii 還有腌蘿蔔不是其他小店一碟一碟拿來的
是一罐一罐擺在桌子 有些朋友沒注意還以爲沒有kimchii @@
真的是人山人海嗄~~









  



吃飽了 在路邊的商店買一瓶香蕉牛奶嘗嘗
因爲到過韓國的朋友們都會推薦 說很好喝~~
店裏香蕉牛奶有3种口味 有香蕉+核桃 香蕉+草莓 還有原味
青色是原味的 我喜歡嘗試最原本的味道 什麽食物都一樣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啦~~
w1,200 如果是在市場買會比較便宜噢~~



今天是一路走的行程 接下來就去 北村韓屋村 尋找北村8景
這裡之所以出名是因爲當地還保存著朝鮮時代 舊首爾的面貌
怎麽去呢: 3號綫 安国站 2號出口
如果沒有事先做功課 還沒印觀光地圖 就先到2號出口后 十字入口觀光公社拿地圖
對於我這個路痴 要找北村8景 好難。
所以我就乾脆當成看風景 沒有真的很在意尋找8景
8景每一個景都有一個特別的地磚 讓大家站在上面 用最好的角度拍攝還有瞭望景色
我好像都沒有找到
*再次握拳 下次到韓國時一定要征服8景!!


這裡經常被用於拍攝場景 我也遇到一組拍攝團隊
拍什麽戯我就不知道啦>.<


路經一閒幼兒園 超級可愛 放學了大家就坐滑梯回家 

家人在門口 “接” 孩子就對了^^




路邊都是上個禮拜下的髒兮兮的雪

這條路好陡 爬上來會氣喘@.@
*找8景好累





炸的年糕也好好吃!! 辣辣的味道 好懷念~~

接下來 我們就到附近的仁寺洞 走走逛逛
不過這裡的東西都比較貴
所以看到小小的紀念品 也還不敢下手買
還好自己做得是對的選擇
因爲過後去的地方比較便宜哦~


走在街上 被一陣喧嘩聲引起注意..















































是這個啦 他們當下就會拖你去試吃
真得蠻好吃的 也沒有很貴 一條一條絲看起來好象蠶寶寶
有3种口味 巧克力花生還有核桃
巧克力是最貴的 w8,000一盒 其他口味是w5,000
當下售貨員就一直給不同的促銷 搞得我很混亂
結果就和朋友合買了6盒 總共是w3,4000 加送一盒
心想可以帶回家 給家人嘗嘗
小貼士:如果是想直接吃 那絕對可以買幾盒吃吃
推薦口味 核桃 
但如果要帶囘自己的國家就免了吧 回到傢已經變成好硬的"糖" 
販賣員還會保證可以保存1個月@.@



在路邊看到自己最喜歡的Nickhun
大愛嗄大愛 

終于到了晚餐時間 下午吃一只雞
晚餐是什麽呢?答:陳玉華一只雞!!
又是雞 一天吃兩只@.@
不過因爲所有的網友都極力推薦 所以當然要試試
怎麽去呢: 4 號(422 東大門9 出口)出口後直行約5~10 分鐘,
左手邊有個中藥房/中醫院,二樓是ZEN Café,
左轉進中藥房旁的小巷子走到底 右手邊就是陳玉華一隻雞了
或 鐘路五街六號出口出來執行看到SALOMOM 專賣店左轉進去直接約五分鐘



























我們跟著網友給的指示還有跟著路標 很快就找到了
可是店名不是陳玉華@.@ 而是陳元祖一只雞
(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他説好像在罵陳元祖 我笑不停) \(≧▽≦)\
當時有拿了名片 可是現在怎麽找都找不到那張名片 
不過只是店名不一樣 店裏的東西還是一樣的 所以應該是同一閒點吧~
雞肉煮法吃法很特別 一只雞w1,8000 3個人分一個人才w6,000
可是因爲沒有叫飯也沒有加面 所以過一下又餓了
下次去的朋友記得要叫飯 (bab) 或者是面 (meon)o(╯□╰)o
ps:店裏也是人山人海 隔壁桌的ahjussi很認真地叫我們怎麽吃

還很極力叫我們加面 可是我們沒有 因爲當下覺得飽
結果是不聼老人言嗄T.T



韓文版的Starbucks o(╯□╰)o





回家之前買了一雙鞋 因爲穿來韓國的鞋是新鞋
有點咬腳 這雙鞋那麽可愛 老闆也只賣我w5,000 就等於馬幣大約RM15
所以就買來 準備腳疼的時候 換著穿 ^^
這雙鞋真的拯救我的雙腳嗄 又保暖XD
可是回來馬來西亞之前
我把它留在韓國了 因爲行李已經沒有它的容身之処了
**大哭** 

結束. Day ♫ 2





3 comments:

  1. 扫这么多货物吗?!
    到一双鞋也放不下了!!

    ReplyDelete
  2. 這是"龍鬚糖" 我小時候常常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