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Day ♬ 4


第四天咯 今天動身前往釜山 
起了個大早 o(╯□╰)o
帶了幾天的衣服 裝在背包 真正的背包旅行開始咯
不需要把所有東西帶走的感覺好好 因爲超級善良的女主人讓我們把大大的行李留在她那裏
去釜山4天 過後在回來首爾 所以就不需要把行李都帶走 感覺比較方便
因爲釜山4天游是我計劃的 哈哈哈!!
對於我這個大路痴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可是我做功課做得很足夠哦~ 而且釜山是個小城市 
我沒有迷路哦~~

從hongdae站 搭地鐵到釜山站 買了前往busan的票
Seoul --> busan 可以搭火車 飛機或巴士
火車分成4++個小時 和2++小時
當然比較快到達的火車會比較貴咯
我們選擇快的 w54,400 單程 busan KTX
要事先檢查好才不會錯過要搭的火車哦

可是要找月臺對我而言好困難 因爲人群 才和幾粒米分開幾秒鐘 我就下錯月臺
火車編號和月臺編號都可以弄亂
還自己一個人呆在那裏 都沒有人在旁邊好可怕
打電話救命后 才趕快跑囘火車
第一次那麽害怕錯過火車 >_<


睡了兩個小時40分 就到了終點站 釜山站
超級大的!! 而且一下火車 我聞到了親切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是因爲會看到釜山的老師和朋友嗎? 呵呵
這些老師和朋友都是之前在馬來西亞認識的^^ 交換學生

在booking.com訂了房間 也是男女分開的房間 和其他背包客一起住
網址裏住客評論 是我寫的哦
床很大很舒服 只是熱水有點問題 不過那裏的女主人也是很善良
也很好笑 都不理我們 要我們自便
地點也很好 超級靠近釜山站 比首爾好多了
怎麽去:從釜山站出來 往左手方向走 下地下道走到對面去 
銀行后的路口 學校那條街對面那排店 網址裏的地圖也很清楚

今天和老師的兒子和他女朋友在釜山站見面 
他們也大略帶我們走了幾個釜山比較出名的地方走走 因爲時間還早
約了7點和老師吃晚餐 在好遠的Yangsan (Line 2-Green line最後一站)

超級餓的我們 先到Nampodong吃點小吃 填補空虛的肚子
非常靠近neh 
怎麽去: 從釜山站搭前往sinpyeong站 過兩站就到咯











這些都是去過的地方 都可以用步行到達
因爲過後還會呆在釜山4天 會慢慢 慢慢地走這幾個地方 
所以和他們逛的時候 沒有很認真 哈哈


























































去了Lotte mart 類似馬來西亞高級點的Pavilion 裏面都是名牌

還碰巧遇到了 aquatique show 音樂噴泉
超級漂亮的

還發現了和麥儅勞很像的Lotteria 
是宋忠基 song joongki代言 看起來也特別好吃
可是韓國朋友說不好吃@@





















因爲距離遙遠 6++我們就出發去搭地鐵咯
地鐵這個時間超級多人的 我站久了 竟然開始貧血
還好忍一下下 就有空位置坐了 貧血好辛苦 坐下來決定睡一下
結果真的睡到站才醒來

來到老師的店 也太大閒了吧?Σ( ° °|||)
原來老師不簡單 哈哈






老師請我們吃晚餐 超級豐富的!!
店裏也很多人來吃

等老師和老師的老公收店后 他們決定載我們回家
回到釜山站之前 老師他們還帶我們去YangsanTower看夜景
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吧?
這裡是免費進出的 還有好多書
感覺很適合來這裡消磨時間 還有讀書 怎麽可以有那麽好的場所嗄







































我可愛的韓語老師 今晚特地和老公載我們囘民宿
來韓國那麽多天 我們多數是使用地鐵
現在是第一次坐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哦 XD
在釜山的第一個晚上 有暖氣的房間 還有友善的室友
好好的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