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臺灣 Day ♬ 3。 4。

8/10

一早就起床 準備去青青草原咯
從國民賓館走路上去有點遠 而且爬山比較累
所以公車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櫃檯很願意為您服務 公車時間表也有在櫃檯











青青草原空氣很好 溫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冷

不過到了中午 太陽就比較熱
這裡的烤香腸必吃哦
比其他地方的更香 合著蒜頭吃 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要買牛乳糖 或羊奶糖 帶回國
不妨先走完整個農場 因爲有些地方賣的比較便宜
$100 買一送一
還有蜂蜜 這裡有現場示範
還有叫你怎麽分辨純蜂蜜 或加了糖漿
工作人員很有説服力 
蘋果蜂蜜也很好喝!





碰巧遇上了羊羊們出來吃草

不怕人的他們靠好近
也試過餵食 舔我手的時候 不小心尖叫了 >.<
太可愛了~~







還有天長 地久亭
爲了我倆的幸福,我還氣喘吁吁的拼命把它走完
過後還去看了馬術表演
有一只叫小坨的馬 很肥很大只 超可愛
還有戰馬 有形!
看到馬術師們在馬背上跳來跳去 真是冷汗嗄




下山的時候可以用步行的
也建議用步行 大概15分鐘就可以到達
而且風景很漂亮 


接下來就是去日月潭啦~
怎麽去:巴士 清境 > 浦裏 > 日月潭
票價:$127 $62
我們住的地方在伊達邵 也是前往九族文化村的地方
臺灣有個好處
你什麽都不知道 你還是可以去到那個地方
因爲語言方便 而且大家都願意停下來幫你解答

到了日月潭就要購買船票
哪裏有蠻多老人家再賣船票 原本是來回$300的船票
老伯伯只賣我們$100
怎麽那麽好~~~

在船上 船員開始很廢的問我們問題

他:從這裡到伊達邵起碼要一個小時!怕了吧~
男朋友:騎馬?
他:厲害也~ 騎馬是真的需要一個小時 坐船只需15分鐘啦~
=.=

他:那個塔名字是慈恩塔 是蔣公為感恩母親建的
有誰知道蔣公的母親是什麽名字?
我偷偷和男朋友說:他的問題那麽冷 該不會是 蔣媽媽吧?
他:沒有人會回答嗎?好吧 是蔣媽媽啦~

好冷 咻咻咻~~~






住的地方就像一個部落 小小的幾條街

在這裡過了一夜 隔天才前往九族文化村
這裡的夜晚降臨的特別早 才5點多  就天黑了
兩個人手牽手在小部落走走
走幾步就到路的盡頭 哈。
回到房間 對面開始放煙花
從我們房間也可以毫無阻攔的觀賞
好浪漫 ~~






9/10
早安~ 吃了蛋土司 還有可樂餅 還有我們都不喝的全脂牛奶@@
這是旅店包的早餐 環境很不錯
接著,我們拖著行李去九族 因爲那裏有直通巴去逢甲 



坐纜車上九族 
怎麽去:下船,左轉,順著路走,路口左轉,往前走150步,在左傳 (基本上很容易)哈。
票價:纜車+入門票 $790
纜車好長好長 
心想:深山裏工程師們能把纜車建上來好強!
到了九族 我們先去寄放行李 一個行李$50
然後才輕輕松松的去遊樂場 還有逛九族~







不過現在轉秋了天氣還那麽熱
真的是汗顔啊~

一開始就看到跳樓機 這和云頂的不一樣
就只跳一次 
看別人玩的時候還好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心臟差點留在半空中 Σ( ° °|||)
好快!


接下來又去玩雲霄飛車
這車是真的飛得有點太快 又轉圈 又進山洞 =.=
我一直都不怕這些遊樂設施的
是不知道爲什麽這裡的真得比較刺激
o(╯□╰)o

室内的也有很多東西玩 不過我們也沒有什麽時間玩 
基本上早點去 可以玩比較多
不過如果你要走完九族 + 玩過所有的遊樂設施 基本上時間是不夠的
因爲天黑得早 5點就關門了~



過後還去玩了土著們最厲害的吹箭(?)
那是什麽名號 不是很清楚
試完了一針 想象自己是土著 感覺好好笑~


這裡也有售賣很多海賊王商品
身為賊迷 我不買不行
買了喬巴最大只的玩偶 還有襪子和撲克牌~

看表演 是哪一個族群我忘記了
不過很熱情就對了
他們還送我小禮物~





然後還有不能錯過的竹筒飯和小米酒~
剛好遇上了 爺爺奶奶在用他們原始的方式烤地瓜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味道
地瓜地瓜~

我們還一起去看了3D版的美食獵人~
興趣相同真好~
去把行李取回來后 順道經過花園拍照
兩個人的我們 又用我的神技來自拍~
拍得不錯吧~




本來是要坐巴士回逢甲的
可是巧遇幾位旅客目的地都相同
就一同租了van車回去
在車上聊天時才發現 我們六個人都是JB人
噢~ 會太巧嗎?

ps:和其中一對情侶超級有緣份的
坐同一班巴士 火車 飛機 從jb到kl到臺北
然後在九族還有逢甲又繼續巧遇
真的好有緣~

當晚是我們花最多$$$的一天啦~

我真心覺得逢甲夜市 還有那區的東西比較好買~

住的地方下樓就是了~
超級方便
不過是真的很大~ 走到我腳都痛慘了。





必買的就是超級便宜的假睫毛~
還有我本身比較喜歡Fifty Percent的衣服
因爲比較有Quality?
也要嘗嘗懶人蝦 我比較喜歡咖喱口味的~

其他什麽的都可以試試
都不錯吃呐~
明天就去臺北了,要好好睡一覺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