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臺灣 Day ♩ 5。6。

10/10
今天是臺灣的大日子啊
不過我們沒有看到什麽特別場面 也沒有特別塞車

買了3天無限乘搭的捷運卡
來臺北就跟著接運走吧~
真喜歡這裡的次序 每個人都好好排隊
博愛座也不會有人爭著坐
不像我們的地方 話説我一回來自己的國家
就被插位 真的嚴重導致我心情不好

今晚落腳的地方是立德北投倆人旅店
整個旅程這傢的床最好睡!
還有溫泉泡
雖然在這個季節泡溫泉有點熱
不過還是很享受!






晚餐前去了一趟淡水
跟著人群走就沒有錯
在這裡敗了一個包 我就喜歡買一見鍾情的東西
因爲我很少買東西~ (?)




Porter International
本來只是坐著看他買 結果找不到喜歡的
走出店外 看到一對情侶背著我們想找的包
結果我們轉頭回到店裏
這次我親自出馬 真的找到了我們要的包
其實他們就在店的内層
(想問親愛的,你剛是有在找嗎?)

阿婆鉄蛋 我覺得很特別 雖然真的有點硬
不過還蠻喜歡的^^
這裡還出名蝦酥魚酥 
不過我覺得我們平時吃的零食 蝦條很相識 而且蝦條比較好吃 哈

過後就是吃晚餐時間啦~
當然是士林夜市
大家可別在士林站下車 記得在劍潭站下車
開始獵食~
感覺什麽都不能錯過
很怕輸的 看到別人排隊自己也跟著排隊
好餓~



雞絲飯,苦瓜湯
雞排
蝦抱蛋
大魷魚



太多食物

11/10
今天又換地方住了
住在西門町~
這傢主人特別客氣 知道我們在收集7-11貼子
還把自己的也給了我們~
好好....




午餐是超級好吃 又便宜的
豬腳飯 還有東坡肉飯~~

下午的時候就前往火車站 搭火車下瑞芳 再轉巴士到九份老街
票價:$136(來回价) > $15
九份空氣冷冷的
一條老街滿滿的都是人
來這裡吃宇園 花生雪糕 烤菇
真好吃~
這裡貓也是特多 都是坐在店門口睡覺





我們背靠著背 一起吹6點多的晚風
這裡天黑得太早
活動都好限制~

接著留著胃口
到西門町夜市吃吃吃
昨天吃不夠的雞扒
今天又買來吃 哈。




還有蜂蜜苦瓜 erm 好澀
不能不吃的阿宗面綫
就是大場面綫啦~
排隊的人很多哦

還有類似我們國家的Rojak
不過裏面不是蔬果
是滷味
很合我的胃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