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臺灣 悠悠之旅

看過別人寫的一篇文章
說:臺灣不適合玩 卻是個好地方過生活
走了一圈臺灣 覺得他說得很對
所以我把這趟臺灣旅行  取名為悠悠之旅

飛過韓國后
這是我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出國旅行
我們可以粘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所以我特珍惜可以賴著他的機會

因爲是 和他去旅行
我並沒有做什麽深入的調查 不像去韓國之前 努力攻讀別人的部落格 還有其他旅遊手冊
這次 我就只是拉著他的手 跟他走就好了

6/10
一早就搭巴下kl
然後再轉達貨車和巴士去到Lcct






5.45pm 的飛機 還遇到明星陳宏宇
從馬來西亞kl飛到臺北需要4小時40分鐘
在飛機上睡不着 看著玻璃窗結霜


第一天 到了臺灣已經是10++pm
還要從臺北搭車前往台中
到達朝馬是已經是淩晨1點!
好累 不過因爲是第一天行李箱還很空 所以沒有什麽負擔
車票价 $240

臺灣的的士司機太熱情
我們一下巴士 就把我們的行李箱搬進自己的的士
然後才問我們要去哪裏 o(╯□╰)o
今晚落腳的地方是  逢甲新宿
臺灣的民宿都特有格調 好可愛^^




這新宿食沒有很新 不過真的很很很方便
因爲事物都在外面
逢甲夜市也就在樓下



7/10
今天要出發清境農場
怎麽去:巴士 台中火車站 -〉浦裏-〉清境農場
車票:$32, $145, $135
一路上山 好像去云頂一樣

我們住在囯民賓館
往上走就是青青草原 (有點遠 搭巴士比較好~)
隔壁就是小瑞士花園 還有貓行館,紙箱王
臺灣的天空暗的早
才五點多 已經夜幕低垂
我們去了海拔1743高的郵局
互寄明信片 我們説好不看對方寫什麽
等回國收彼此的明信片 







這裡的貓特別多
不過不像我們國家的貓 感覺可憐兮兮的
這裡的貓都扯高氣揚 看起來特可愛
貓行館 是最愛
因爲本人很喜歡貓咪 喵~
在這裡開始臺灣的印章!







紙箱王很特別
要多有創意的人才能做出這些紙箱製品
我們兩個人雖然沒有別人幫我們拍照
不過聰明的我還是想到了辦法拍我們兩個人的情侶照!
因爲我討厭麻煩路人幫我們拍照 哈。








再寫第二張明信片時
雨開始下 而且還不是小小雨
我們在7-11解決晚餐
開始收集onepiece貼紙

好久沒有一起撐傘的感覺
可以互相擁著躲在一個小小的傘下 好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