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Day ♮6 --Pt.2

在海邊和海鷗拍照 吹冷死人的海風 還有試試海水是不是冰的
好童話~~ 太陽高照 可是真的好冷 o(╯□╰)o
怕海水弄溼鞋子 可是又想碰海水 跳來跳去差點跌到
不過也終于試到了 好冰 好咸 果然是海嗄

看看地圖 看看時間
這裡去新世紀sinsaegae好像很靠近
走路感覺應該可以到 結果我們就真的從海云台 徒步 走去新世紀
當地人應該會覺得我們瘋了吧?

如果有哪位同學和我們一樣下一站要去新世紀
記得走囘海云台搭地鐵 多兩站就會直接到達新世紀建築底層
省時省力 


我們走了幾十分鐘 看著地圖 怎麽不會到嗄
而且很多很高的建築物 我們怎麽知道到底是哪一個呢
結果我們走了差不多45分鐘才到
一路上想著要搭巴士搭德士 可是又好像快要到了
一直和自己打仗 結果也終于給我們走到了

o(╯□╰)o
都快瘋掉了 




這裡就是新世紀啦 這是地鐵路口 明明就沒有坐地鐵 我們幹嗎不從大門進>.<

蠟像舘在六樓哦 這裡賣的都是高級商品 還有名牌
只有幾個富太走來走去
我們兩個氣喘吁吁 好像來錯了世界一樣
商場裏直接好溫暖 
蠟像舘小小的 有些人我都不認識 哈哈
不過當然不會放過我的最愛 nickhun ♥




好像真的 哈哈 不知道蠟像的高度是不是和真人一樣

如果是真的 那我的寶貝好高 我要很辛苦的踮腳才可以把我的下巴墊在他的肩旁
要知道我的身高有172cm
好喜歡他!!


Lady Gaga 我也有藍色的頭髮 很可愛吧~~













逛完蠟像舘 在新世紀四處走走
順便去偵察明天要來的Spaland 就在新世紀底樓
因爲不確定價錢 怕太貴付不起 哈哈
不過真的好便宜呢
Adults: 12,000 Won (Weekdays), 14,000 Won (Weekends)


終于要和釜山的朋友見面啦 JiEun同學 還有YongSu Oppa
他們都是之前在我們大學裏的交換學生
可以認識他們真好~
我們選擇在Gwangalli海邊看夜景還有吃晚餐啦
怎麽去:line2(green) Gwangan exit 3 or 5

可是韓國的海鮮是真的很貴兩下咯 
海邊的左方向那棟建築物就是魚市場啦
看起來就是進去后就會被Ahjumma們 叫我們把整閒與市場買下
好可怕 連我們的JiEun都對付不了

不過我們還是沒辦法錯過傳説中的活章魚
也太好吃了吧?!! 看起來噁心巴拉 滑來滑去的 活~~章~~魚~~~~
竟然比想象中好吃~! 停不了口~(ˉ﹃ˉ)
兩只看起來發育不良的活章魚叫价w15,000
我們帶去附近的豬肉湯店 問過老闆娘了才勇敢的開動
豬肉湯飯也好好吃!! YongSu Oppa好吃好住 胖了!! 不過這個晚餐他付錢 所以不可以說他胖了 哈哈~~



吃過晚餐后 不捨得馬上和JiEun同學說再見去了附近的咖啡店喝茶聊天 那裏的咖啡好好喝~~~



就連我這種喝咖啡都會手發抖胃痛的傢伙也不顧生死 哈哈


從gwanan站回家 需要從GreenLine 轉去OrangeLine
在明天要去的Seomyeon站轉車就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