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Day ★ 9

七早八早 好累啊
無辜的表情 今天要去好冷的地方 穿厚一點


鐵路上還有沒溶化的雪
真的好冷 好遠
今天的目的地 美麗的南怡島

怎麽去:地鐵k*京春綫 加平站 搭的士到碼頭停車場
到了那裏 冷到口吐白煙
接下來就買入門票啦 w8,000 包括船票咯 一大堆泰國人來這裡啊~
很多劇場拍攝地點都在這裡啊~
四季都有不同漂亮的景色 可惜我來得這時間是冬轉春
雪也變得髒兮兮 溶了泥土都變爛泥 春天漂亮的花葉還沒開
不過空氣好好~

馬來西亞的國旗 和韓國的國旗 挂在一起哦~





這裡到處都有火堆 給我們取暖 好冷啊~~~


























這裡都是來拍照的 還蠻多可愛小東西
好懷念那時候穿得厚厚的 其實我沒有很肥啦~ 只是衣服厚
一直走來走去 天氣又好冷 一下只就餓了
想吃點小吃 不過好貴 這一餐 兩個人w25,000

離開南怡島 去和大王拍照啦~
他可是發明韓國文字的大王!
地點:光化門
因爲午餐不是很好吃 我們一下子就餓了
決定試下韓國的麥儅勞啦~ 好吃 可是不像我們國家那麽重口味。


















接下來 前往情侶拍拖最浪漫的地方
N首爾塔 在這裡冷冷的
真的超級想和自己的男朋友緊緊擁抱
可是爲什麽我旁邊這位是幾粒米同學@@





















今天下雨了 所以能見度很低
空氣很好 心情愉快 雖然好累好累
東跑西跑一整天 





































熟悉嗎?running man 第四集的拍攝場地哦~


























這只小熊 真的好可愛
楚楚可憐

N首爾塔 纜車w8,000來回
熊熊博物館 還有首爾塔 入門票w1,4000
熊熊入門票 包括了兩個不一樣的博物館
怎麽去: 低鉄號綫 明洞站3號出口
沿著7-11旁的路 往太平洋賓館PacificHotel方向
沿著斜坡上上走500公尺
一直向前走 在十字路口可以看到坐纜車的路牌 


去一個新的地方 都要往家裏寄一張明信片
這裡有很多適合情侶一起拍拖的地方
很甜吖~
這裡有磚塊留言 ~~ 



隨便看看幾個留言 竟然看到華文字
認真看了下 好感動 :'(





愛情鎖 這裡的鎖是真的好多好多嗄~
我也想和自己的愛人鎖一個~ 




單身的人來這裡真的會emo
這裡真得充滿了愛情
還有情侶要我幫他們拍照
我只可以好無奈 笑容可掬的幫他們拍照 ╭(^)

Day 9 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