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Day の 10

今天約了同房幾天的室友 
一起吃午餐還有晚上clubbing
和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相處
感覺真好~~~





他們人都超級好~~很照顧我^
^在民宿附近找到了家好餐館 
倒數第二天離開才發現平時走回家的路 隔壁一條街 
竟然可以那麽熱鬧 差好大午餐在這裡解決 食物超級大分的! 
兩鍋肉一鍋大一鍋中 7人 w72,000

吃了午餐后 我們暫時分開走我繼續和幾粒米同學兩個人逛街去了什麽都有 又超級便宜的Lotte Mart怎麽去:去到首爾站 走出去 左手邊
























我最愛的男人^^


因爲這裡是提倡環保的 所以沒有使用塑料袋
之前看網友分享圖文 說拖盒子回家
還大笑了兩聲 哈哈!! 離家出走嗎?!
結果自己買了東西才想起自己沒有帶環保袋
到我離家出走了!!

話説 來到這裡買紫菜 才知道被
在 明洞 路邊攤 賣好貴!!! 
所以嗄 朋友們記得忍著 到lotte mark才買哦
餅乾 牛奶什麽的
我和幾粒米同學還個敗了行李箱 和行李袋回家
太瘋狂了吧?



回家換件衣服就出發弘大自由街
離我們住的地方好近

買了幾個Starbucks紀念杯子 紀念品
一個杯子 附送一杯免費任點飲料 (ˉ﹃ˉ)









































今天天氣比較溫暖

所以很勇敢的 只穿了一件帽T 和薄薄的褲
應該只有12度 越夜越冷
越後悔 這就是愛美不要命?哈哈

先和大家一起去喝幾杯燒酒
單單喝燒酒 真的好辣
可是和果汁陪著一起喝 真好喝~~~
幾杯下肚 臉馬上紅!
可是 好好喝


接著喝不夠 決定去club
沒想到去到韓國 還可以和外國人去club
感覺好興奮
幾粒米 還有長得好像妙麗的女神

























































日本妞 馬來西亞小姐 澳洲金髮女郎^^
tonite is really awesome !!
dance dance non stop !
ps:第一次穿長褲長袖跳舞  哈哈 還有外國人搭訕~

完。day 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