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Day ※ 11

後第二天了今天去滑雪了哦~~真的是很興奮 因爲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滑雪費用: w78,000包括了滑雪基本教程 滑雪服租借 還有小點心 滑雪眼鏡另外租 w10,000
衣服租借的地方又只好可愛的小狗


  


服裝打扮很企鵝 的幾粒米同學 哈哈




雖然很危險 不過很好玩
我還沒有開始滑雪手就受傷了
穿鞋時被那笨重的雪鞋割傷 血流不止嗄
不過滑雪被稱讚了 教練說我學很快
可是我還是不敢往比較高的地方去 怕一滑就停不下來 
哈哈 教練說 要學會滑雪 就要學會跌 這個我超有天分
幾粒米同學還撞墻了

真的是很好的經驗 多麽不想離開
不過今天是跟團 都不能自己定時閒
下次一定自己來挑戰!

回家收拾行李了
因爲明天一早的飛機 這裡好像已經是我家
穿厚厚的衣服出門好像已經習以爲常
說真的 我不想走T.T

完。Day 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