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最後一天 再見。韓國

最暖心的是
去到另一個國度 那裏的人也對我很好
每天睡醒 床邊不是多了一張卡片 就是小小的紀念品 或是食物
室友們 幾天換一次
可是大家都好貼心


民宿的女主人 和我聊天聊開了
泡茶給我喝 還去面子書加我
看照片時 問我是不是模特兒
回答是小小的兼職模特兒
馬囯美女模特兒不是普通的多
問我有沒有整容 還特別強調韓國模特兒多數都是整容的

他們國家把整容這件事看很開
也是越來越普遍 搞不好有一天我去他們的國家生活
也讓自己變成整容美女 誘惑嗄~~



前往飛機場的途中 不小心發現了 特別給遊客試穿韓式服裝店
幾粒米同學穿上韓服 樣子好平面 哈哈!!


和冷冷的韓國說再見 她也用2度冷風和我說byebye
當時沒有辦法想象 一飛囘馬來西亞 多了30度的氣溫我要怎麽辦
不過一下飛機 就知道
我只是回到了現實生活而以嗄

完。韓。day 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