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婚紗 ♥

套上白紗
女人一生最美麗的時刻
是所有女生最憧憬的畫面
以前從來就沒有想過在還未結婚前會披上白紗
結果一接拍婚紗
就停不下來了



第一次拍攝時再戶外
只是1個小時的拍攝 卻有很多好漂亮的照片







然後是去年第一次Studio 拍攝婚紗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還有 和攝影師接下來的外拍合作
都很讓人滿意=)



今年的第一場婚紗拍攝
終于有一日新郎 真的很開心哦~
這次是Athena婚紗店新開張拍攝
所以婚紗相簿 還有招牌都有我的照片
很新的體驗











馬六甲Ideal婚紗
當天拍了接近40件婚紗
拍得我暈頭轉向
不過非常專業的攝影師把照片拍得非常漂亮
當天做了5個不一樣的頭髮造型哦>.<
頭髮!你沒事吧~










 還有登臺走show
婚紗show都要比較小心 
怕會踩到裙擺
第一場呢 是在ksl
Mondore婚紗店 讓我穿上非常性感吸睛的婚紗
當天還有很多女神級人物同台
榮幸!






還有娘惹服裝show
那麽多套衣服 偏偏讓我穿上他們的婚紗
再一次好有緣!


今年最近期一場婚紗show
同樣是Mondore婚紗 
可是要走下臺走紅地毯
走梯級時真的戰戰兢兢 o(╯□╰)o


說真的 我從一個對自己沒信心的丑小鴨
到現在有勇氣站上臺
真得花了很多心思 很多努力
我還要變得更好更好
加油!

2 comments:

  1. 很难想象你是丑小鸭的样子。
    你的婚纱照好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