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Day ♥ 8




早上起了個大早 很愛這裡的自由和早餐
老闆娘都不管 你要拿什麽就拿什麽
在這裡住 遇到了同房和藹可親自己一個人旅行 的老婆婆背包客
每個晚上都要和我說今天旅行遇到了多麽愉快的事 還有多麽漂亮的風景
對我真好 她回首爾那天還特意留了小禮物和紙條給我

在這裡的紀念冊上留下自己的一頁
回憶這種東西 很美

要坐巴士囘首爾咯
巴士客運總站好遠 Line1 最後一個站 Nopo
巴士車票比火車便宜 不過當然比較慢 w23,000 

哈哈 來到巴士站就快速的買車票
可是巴士種類很多 可是在票根沒有寫清楚是哪一輛
還我又差點擺烏龍
因爲我把行李放在打開了的巴士車廂 結果那輛不是我們的巴士
還差點開走 順便把我的行李載走 嚇!!


做了大概5個小時的巴士 其實沒有很久 也沒有很難熬因爲感覺睡醒就差不多到了~~~

休息一下就去尋找美食啦 今天的晚餐主要目的是遇到哈哈本人 Haroro
可是我們沒有其他人那麽幸運也 都沒有遇到
店裏的菜單有中文版 基本上都不是問題
可是晚上6點后才開 員工木有很友善 害我吃這頓晚餐很煎熬
還好還錢時 櫃檯的帥哥和我說幾句話 讓我重新開心起來
他說我很漂亮啦~~ 哈哈
哈roro的店主要是賣豬腸 很多人光顧哦~ 兩人份豬腸 還有烤肉 還有飯 大概w19,000怎麽去: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07159&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341&page=6
 














因爲哈哈的店6點才開張 所以在hongdae街道隨處逛逛
還看到好可愛的招牌 美爪嗎?



今天是我穿最薄的一天咯因爲天氣好好 也不會太冷~ 好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