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Day ♯ 7

好難得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因爲今天主要是吃午餐 去Spaland泡溫泉 汗蒸房 吃雞蛋 還有和JiEun同學去吃晚餐



午餐獵食
回到了Nampodong南浦洞 尋找豬腳
怎麽去:國際市場站1號出口右轉,富平2路豬脚街 
*因爲我們有購買上網綫 所以迷路時 非常方便 可以直接GoogleMap

好出名的豬腳一條街 족발 ChokPal 
聼起來有點像OnePiece的Choppa 好可怕~~
Σ( ° °|||)

本來我們去了網上介紹的 又便宜又好吃的檔口
可是當天竟然沒有開 於是兜兜轉轉 決定跟隨人群 一定不會錯


有三种口味 第一排是原味 第二是冷拌 第三是五香
價錢都一樣 我們點了原味 小份的 w25,000 大約馬幣75
不過真的是物超所值 這裡的肉好多 小菜也好多 都是當地特產 
而且一直想吃可是在其他店面都沒有試過

在馬來西亞 豬腳給我們的印象都是 黑黑一鍋的吧?
肉骨茶 豬腳醋等等
可是這裡的豬腳 很特別 干的白的而且是切成一片一片



上圖就是原味豬腳啦~ 沒有雜菜混著的
下圖是冷拌 看起來也很好吃~


這冷盤豬腳的照片是從別人的網站借來的
因爲我們沒有點 可是還是想讓大家看看是長什麽樣子 以後點餐方便嘛
這家店的飯是紫色的 好好吃 流連忘返 韓國的飯真的讓我無法抗拒(ˉ﹃ˉ)
想要一碗接一碗 不過我有克制 真的!!



吃飽飯 在附近逛的時候 不小心走到了 娃娃街
到處都在賣洋娃娃 買了阿妹最愛的Pororo 還有Choppa當作紀念品
有點小貴 不過很精致 所以不管就買啦 而且比其他地方便宜~~


接下來 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 SpaLand
怎麽去:從南浦站(橘色綫)到西面(SeoMyeon)轉換綠色綫 CentumCity下站 地鐵連接新世紀底層
一次票價可在裏面呆4個小時 超級舒服 
汗蒸房一定少不了 雞蛋還有 咩咩頭




這浴房有種低調的華麗
可是我的方向感真的太差了 加上裏面是圓形建築
我有點負荷不了 感覺一直走囘同個方向嗄

早就聽説 韓國的澡堂大家都會全裸
可是自己一個人要脫衣的時候 感覺好奇怪啊
如果是跟我的姐妹們去該有多好~ 好寂寞 

算了吧 跟著別人 人家進哪個溫泉 我就一起去
自得其樂
泡完澡 沖好涼 終于可以去找幾粒米同學
第一次覺得他很重要 哈哈 太孤單了 :'(

可是他沒有接電話 也沒有開網綫
害我饒了很久 才在按摩椅那裏找到他
好舒服的樣子 當然我也不放過~~

時間很趕 因爲晚上約了同學吃晚餐
所以我們 就跑進跑出那些汗蒸房 真的好熱!!
不過也很舒服~


這一趟澡堂之旅 只用了 w16,000 包括了雞蛋還有按摩椅哦~

很值得~



接下來前往一直想去 可是沒有去到的西面SeoMyeon 
要吃晚餐了 好開心~

今天的晚餐是 韓式鐵板料理
Dak-Galbi~~ 因爲有韓國朋友同行 所以都不需要煩惱怎麽點餐
很方便

















我們叫兩人份 加面 可是三個人都吃不完哦
好大分量!!





















雖然很飽 可是看到路邊賣這個類似馬來西亞的KayaBall
(ˉ﹃ˉ)
我又嘴饞了Zzzz  老闆應該是要收檔了
所以給了我好多好多 w2,000 一大包
本來只要核桃口味 老闆竟然多給我花生和栗子 哈哈 真是好人





















今天是呆在釜山的最後一天了

這裡真的是好地方 會想念這裡的~~

結束. Day ♯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